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开展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北局《东北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按照吉林监管局领导指示,8月8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

  监察员重点检查了长春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内场车日常管理和驾驶员培训情况、交通违章处理、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标线标识和安全警示标识等设施隐患排查情况,内场车辆性能检测情况,发现隐患的治理情况等。检查发现,吉林机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了管理,贯彻落实管理职责,按规定管理驾驶员和车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建议机场集团尽快完成整改。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加大对辖区各支线机场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检查力度,落实民航局“监管要严管”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