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开展安保专项监察

  为及时应对当前的安保形势,督促辖区民航各单位提前做好预警、安保防范,确保空防安全,近期,根据民航局有关电报指示精神,大连监管局对辖区反恐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部署。

  监察员对辖区相关单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先后检查了机场航站楼防爆检查,航站楼、停车场等公共区域治安管控,控制区通道口管控工作,重点检查了安检站现场及护卫人员勤务工作,现场查看了机场控制区道口通行管制及安保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机场航站楼等公共区域治安管控情况,抽查了消防应急备勤工作情况。随后,大连监管局对近期民航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二是防患于未然;三是加强培训;四是信息畅通。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六严”的工作要求,对相关单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持续检查,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辖区空防安全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