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辖区民航单位进行空防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反恐工作部署,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黑龙江地区民航企事业单位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7月份,国内G20峰会即将召开,又恰逢进入暑运时期,民航局为此发布专门电报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黑龙江监管局立即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黑龙江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哈尔滨机场积极布置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测点,采取封闭部分入口、出入口分开(入口只进不出)、联系地方武警支援等措施来保证特殊工作要求的落实。同时,在黑龙江监管局的指导下,重新设置了国内候机楼进港旅客陆侧通行路线,保证旅客快速通过。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制定了专项方案,加强了空警安全员的空防安全教育和应急培训。

  黑龙江监管局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民航企事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要求,切实保证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