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区内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工作进行监察

  根据民航局及东北局有关指示精神,为确保黑龙江地区本年度农化作业飞行安全,近期,黑龙江监管局完成了对区内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工作专项监察工作。

  黑龙江监管局要求区内所有参加2016年度农化作业飞行单位对本单位参与本年度作业任务的人员的飞行实力进行自我评估并完成专门的评估报告。在此基础上,黑龙江监管局结合飞行员年度熟练检查等工作,对区内通航特别是北大荒、九州、鹤翔通航等列入局方2015-2016重点监控单位落实上述措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力争使区内各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工作内容从整体上更趋向完善、合理,更符合作业规范和安全运行需要。

  目前,黑龙江地区本年度通航农化作业飞行准备工作已接近完成。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按照东北局要求,开展通航燃油运行政策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