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东北通航开展适航监察

  近日,辽宁监管局赴嫩江作业基地,对东北通航开展了适航监察。完成了引进航空器投入运行前检查,2架飞机年检,作业现场监察,通航维修系统年度监察等工作。

  为落实东北局《做好2016年东北地区通用航空机务维修工作的通知》要求,监察员对Y5飞机发动机加温管、肩带及机载农化设备改装、Y5发动机滑油使用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监察员还对东北通航全体机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对加强维修人员诚信管理、近期东北局有关电报要求、历年农化作业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检查发现,东北通航维修人员资质满足要求,抽查的Y5发动机加温管状态良好,肩带已全部完成改装并取得认证,滑油使用满足电报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已现场监督整改,或下发问题通知单要求限期改正。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针对通航作业特点,进一步加强对通航的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