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空防安全进行检查

  近日,吉林监管局空防处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情况,按照行政检查计划,对长白山机场进行了空防安全综合检查。

  监察员通过查阅台帐、人员访谈及现场检查,系统检查了长白山机场运行中的各项安保措施执行情况,检查中监察员重点对航站楼内公共区域防控、飞行区消防、机场应急处突、安全保卫设施设备、通行管制、旅客安检、安检信息系统、航空器监护、围界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监察,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安全检查及防爆探测工作符合安检规则要求,道口安检能够充分利用车底检查仪严格检查进入禁区车辆,公共区域的公安、安检等人员能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按预案规定的处置程序开展各项工作。但长白山飞行区消防方面还存在部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不齐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察员现场进行了工作提示,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下一步监察员将跟踪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长白山机场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