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对北大荒通航进行专项审查

  近日,东北局、黑龙江监管局对北大荒通航C90型飞机800小时(含)以下级别定期检修增项进行了审查。

  监察员以规章相关要求对维修单位申请项目所涉及的系统进行了评估,对公司在工程技术、生产准备、人员培训、质量内审等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审查。监察员延续了边核查工作单边提问的方式,在审核工作单卡内容符合性的同时,对相关工作维修人员进行随机提问,了解一线维修人员对工卡内容的实际掌握情况。检查发现,维修人员对部分功能测试工作的培训不到位,工作者尚不具备单独工作的能力。后经复查发现,维修人员资质能力仍不能满足该级别定检的要求,暂停了该能力的增项申请。

  监察员在严格审查标准的同时,也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北大荒通航联系国内拥有C90机型800小时定检资质的维修单位,保障公司能够按时完成计划定检,确保正常运行。目前北大荒通航的C90飞机已经飞抵维修厂家,开始执行800小时机体定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