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吉林机场集团进行专项检查

  4月14日,吉林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正式成立,标志着吉林机场集团“大机务”系统建设正式步入实施阶段。根据吉林监管局领导的要求和部署,为确保“大机务”运行过渡期间长春机场运行安全,维修许可能力变更顺利,近日,吉林监管局对吉林机场集团“大机务”运行过渡期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察员主要对吉林机场集团过渡期间机场机务系统的“一证多地”管理平台使用情况、主维修地点对各分地点的统一管理及控制、SMS管理、生产控制系统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监察员按照事先拟定的任务分解表,制定了专项检查单,逐条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向机务工程部下发了发现问题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跟踪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结合专项审查和维修许可证变更审核工作,规范和监督机场机务部门新机构和新系统建设有序开展,以保证机场机务工程部在过渡期间人员思想稳定,确保航班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