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进行不停航施工检查

  近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不停航施工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以及进场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不停航施工方案的符合性及机场管理责任的落实,检查重点为协调会召开、进场人员培训、人员及车辆安全检查、施工现场组织等情况。检查发现,长春机场能够严格执行局方批复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各部门能够严格落实安全职责,互相监督与配合,施工准备、进场与作业等各阶段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符合施工方案及相关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现场对长春机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吉林监管局对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现场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吸取近年国内不停航施工不安全事件的严重教训,严格管理、科学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切实加强每日航后施工人员与设备的进、离场管理,做好每日开航前的巡视检查工作,确保机场满足运行标准和运行安全;三是要加强施工期间的沟通与协调,做好信息通报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确保工程质量。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要求,关注各个重要施工节点,加强不停航施工监察工作,确保施工期间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