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天鹅通航进行年度检查

  根据2016年度监察大纲要求,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天鹅通用航空公司的航务管理工作和运行控制人员资质能力进行了年度检查。 

  此次检查使用“通航运控人员资质能力监察”和“通航运行控制监察”两个检查单,主要检查内容包括载重平衡程序、应急程序、飞行性能程序、定位程序及记录保存、航务服务协议的签订、航行资料管理、燃油政策和执行情况、公司授权运行控制人员的资质和训练等。在天鹅通用航空公司的主运行基地,监察员检查了天鹅通航的飞行定位程序及记录保存、航务服务协议的签订、航行资料管理、燃油政策和执行情况、公司授权运行控制人员的资质和训练等内容。 

  针对发现的问题,监察员要求天鹅通航要严格按照运行手册要求,认真填写飞行定位记录并按要求保存,同时应适当加强航务人员培训,提高资质能力,做好航行资料的管理,以满足运行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