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航维修人员培训中心进行专项监察

  为了防控辖区内重点单位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对去年监察发现问题进行跟踪和复查,近日,辽宁监管局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下设的147培训机构开展了一次专项监察。

  沈航147培训机构目前有14名学生正在进行基础培训学习,当日划为两组,分别开展机轮刹车实习项目与管路维护实习项目。监察员按照专项检查单,检查课程的教学进度,与课程计划基本一致;课堂组织管理有序,实习分组能够满足规章中规定的人数限制要求;实习过程中能保证所有人实际动手操作,同时实习工卡能够做到及时、如实签署;所有学生全部出席,没有迟到早退现象。检查发现,培训机构基本能够按照教学大纲完成既定教学工作,教学组织管理相比去年也有了很大改观,但也存在课上少数学生不遵守课堂纪律的问题,监察员已现场指出整改。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利用该培训机构新引进的教学飞机,对实习工卡与教材、规章的符合性,以及全体教员的资质,继续开展全面的梳理和清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