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传达落实指导意见加强民航安全管理工作

  1月11日,东北局召开年度安委会第1次专题会议,全员学习传达《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宣贯民航安全责任、双重预防及维修作风管理办法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指导意见要求,认真组织全员学习领悟指导意见精神,将指导意见作为今后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一要制定措施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确保推进落实到位。二要督促企业深化预防治理理念,充分利用融合双重预防机制和法定自查的安全管理体系,围绕“人、机、环、管”全要素开展安全治理,实现各个层级安全管理机制的有效发挥。三要以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专业能力、作风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四要通过强化关键岗位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岗位胜任力的全面提高,通过有效管控人为责任事件,为今年的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好基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推动全区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