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管制情报检查员年度考评工作

  为规范东北地区管制检查员和情报检查员管理,保证管制情报专业执照技能检查和管制单位技术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检查员管理办法》及《民用航空情报检查员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东北局于12月初组织开展管制情报检查员年度考评工作,现年度考评各项工作均已完成。

  此次考评,覆盖全区51名管制检查员和6名情报检查员,重点考评检查员在东北局及各监管局(运行办)组织的执照技能检查、资质排查及日常工作检查中的表现情况,通过检查员述职、检查员所在单位复核及被检查单位意见征求三个阶段,确定检查员考评等次。其中,13名管制检查员和1名情报检查员考评等次为优秀,38名管制检查员和5名情报检查员考评等次为称职。考评中发现,东北地区管制情报检查员均能够按照有关规章和工作程序开展各项检查工作,但部分检查员在履职中存在参与跨地区检查任务和专项技术检查任务较少等问题。

  东北局将进一步加强检查员管理工作,指导检查员所在空管单位为检查员履职尽责提供便利,并均衡安排检查任务;督促各监管局(运行办)加强检查员使用,增加跨地区交叉检查,为检查员工作能力提升创造有利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