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对华瑞公司质量系统现场审查

  按照项目审查工作进度,12月5日至6日,东北局专项审查组对凌海华瑞航空器材有限公司(下称华瑞公司)开展PMA项目质量系统现场审查。此次项目审查重点关注华瑞公司质量系统的试运行情况和制造生产情况。

  审查组根据检查计划对华瑞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照该公司质量系统文件,对生产车间、库房等重要部位进行制造符合性检查和问题查摆。针对现场生产的座椅防撞条、桌板销轴、救生衣带等产品,检查所涉及的全部图纸、工艺规程、生产过程检验卡、产品检验记录卡等设计和制造文件,对其质量系统的试运行情况进行详细确认。检查组对此次审查进行了讲评,对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并下发《不符合项记录表》和《发现问题通知书》,要求华瑞公司认真总结,限期整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华瑞公司对发现问题表示全部接受并承诺按期整改,将会同东北局持续按照项目审定计划和审定基础推进项目审查进度,及时向审查组汇报项目进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