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维修培训中心年度检查

  根据年度检查计划安排,东北局会同辽宁监管局组成联合审查组,于近期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对其下属的147维修培训中心开展了年度培训实施情况检查。

  此次年度检查旨在通过对培训记录和培训实施情况的审查,全面评估中心的维修培训管理体系有效性和培训工作合规性。审查组对培训管理体系和管理手册体系设置的符合性进行了再评估,查看了教学工作现场和实作设施设备,并通过查阅班组培训记录、学员培训档案,对培训工作的实施规范性进行了验证。

  检查结果表明,培训中心较为规范地开展了各项维修培训工作,对学员的资格审查、培训组织、质量管控等工作能够有序实施,教学效果能够满足大纲的既定要求。对于发现的教员资质管理、实作单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审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将持续跟踪整改落实和组织系统管控情况。

  东北局将持续关注辖区维修培训工作质量,努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切实发挥基础执照培训的有效作用,筑牢维修人员的工作作风、规范意识和技能基础,有效把控关键岗位的人员资质能力,不断坚实持续安全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