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对长白山机场空管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

  8月28日至29日,东北局委托华设设计集团北京民航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长白山机场空管设施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东北局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依据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规定,认真审阅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经充分沟通讨论后形成了专家组意见,认为从解决长白山机场导航、通信、气象设施设备老化问题,提高运行效率,保障飞行安全的角度考虑,项目的实施是必要的、迫切的。

  东北局从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方案及内容、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不停航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并针对项目可研报告和项目实施的重点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对照长白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内容,结合机场实际运行状况,进一步优化完善本工程建设方案。二是细化不停航施工期间的飞行程序替代方案、空管设施不间断运行保障方案,确保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运行。

  会议要求,咨询公司要组织好项目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按照专家组和各部门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可研报告,尽快出具评估报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