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沈阳机场航班靠桥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民航局部署开展千万级机场航班近机位靠桥率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东北局高度重视,持续靠前指导。7月18日,东北局对沈阳机场靠桥率提升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东北局相关部门、辽宁监管局参加督导。

  督导组在沈阳机场AOC听取了有关航班靠桥率提升工作的汇报,针对近期暑运航班增量大、雷雨天气频繁等情况,对沈阳机场靠桥率提升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运行保障工作进行检查。东北局在督导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沈阳机场在挖掘现有保障潜力、细化廊桥分配上取得的成效。驻场各单位能够积极协调配合,靠桥率取得稳步提升。二是要求辽宁机场集团和沈阳机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靠桥率提升工作作为近期首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挖掘潜力。三是尽快释放闲置廊桥资源,推进硬件设施改造工作。不能满足于现有成果,要从长远角度考虑,尽快开展T3廊桥国际转国内改造以及T2廊桥复用改造,加快推进进度,国际廊桥转换改造工作在8月份要有实质性进展,为靠桥率持续提升打好基础。

  东北局将持续关注沈阳机场靠桥率各项指标,及时开展协调指导工作,督促沈阳机场靠桥率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