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国际航空情报日系列活动

  今年5月15日是第70个国际航空情报日。为全面提升东北地区航空情报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东北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国际航空情报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线上航空情报大讲堂活动。由东北空管局航空情报教员主讲,与全区航空情报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分享情报规章制度、原始资料上报、航行通告拍发、航空情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以及情报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二是开展“我为情报业务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与情报用户走访、交流和座谈,加强航空情报服务机构与相关方的业务交流,收集各单位关于航空情报的工作建议和服务需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服务流程。三是制作“我是情报人”视频宣传片。面向各航空情报服务机构征集影像资料,从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东北地区航空情报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情报人的精神面貌。

  此次系列活动增进了航行情报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沟通,优化了航行情报工作制度和服务流程,提高了行业内对航空情报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了东北地区航空情报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助力改善空管运行保障能力,为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