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东北地区第九届安全检查员业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推进安检队伍建设,筑牢空防安全基础,5月9日至11日,东北局在大连成功举办民航东北地区第九届安全检查员业务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共有31家安检机构115名选手参赛。民航局公安局李彤副局长到现场指导,并对安检队伍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关心关爱员工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东北局刘继昆副局长对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就开展好竞赛活动提出要求。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共产生理论知识、图像识别、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4个单项奖和旅检个人全能、货检个人综合等64个个人奖项,以及干线机场团体优胜奖、支线机场团体优胜奖、优秀组织奖等9个团体奖项。个人全能成绩前十名的选手按照评选条件分别被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和“东北民航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刘继昆副局长为参赛选手颁奖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强调要不断夯实履职根基,坚持不懈抓好安检队伍建设,广泛开展业务培训和比武竞技等活动,充分发挥优秀选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东北民航安检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维护民航空防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