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齐齐哈尔机场改扩建东跑道飞行程序正式设计审查

  4月14日,东北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组织召开齐齐哈尔三家子机场改扩建工程东跑道飞行程序正式设计评审会,对沈阳民航空管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设计报告进行评审。

  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代表针对齐齐哈尔三家子机场改扩建项目东跑道空域规划和飞行程序正式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飞行员、管制员和程序设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经归纳梳理,形成了评审意见,从各专业角度对工作流程、合理完善飞行程序设计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北局对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抓紧按照会议形成的审查意见,从运行实际出发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报告,特别要注意完善航路终止点位置、低温限制、军民合用机场双跑道标识等细节。二是黑龙江机场集团和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要严谨工作流程,加强重点保障,根据工作时间表做好后续工作安排。三是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与齐齐哈尔机场要密切配合,抓紧时间完成PBN飞行程序的模拟机验证工作,争取航行资料早日生效。四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东北局将做好行业指导,助力齐齐哈尔机场扩建工程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