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与黑龙江省富裕县开展会谈

  3月16日下午,东北局刘继昆副局长会见来访的黑龙江省富裕县县长代友谊一行。局机关相关部门、东北质监站参加会见。

  富裕县政府对东北局长期以来对富裕县通航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富裕县通用机场竣工验收及开放使用准备情况。随后,各业务部门分别从本专业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继昆副局长对代友谊县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富裕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航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强调东北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富裕县通用机场的建设和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东北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积极推进机场建设。富裕县政府及富裕机场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大执行力度,及时完成问题整改,通过项目竣工验收。二是加快机场取证进度。富裕机场要认真准备机场开放使用材料,沟通协调黑龙江监管局,早日取得机场使用许可证。三是加大支持力度。局机关相关业务部门要全力支持富裕机场建设,针对各自管辖范围,配合相关事宜,确保机场顺利开航。

  富裕县表示,将严格按照东北局要求,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完成问题整改,争取机场早日开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