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辽宁地区民航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为深入了解一线单位工作情况,督促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3月9日,东北局对辽宁地区开展安全工作调研。调研主要单位有深航沈阳分公司、中一太客商务有限公司。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各运行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各单位基本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后续安全工作思路与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东北局针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各单位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指导,关注变量、稳中求进,严格管控好安全风险,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狠抓关键岗位队伍能力建设,狠抓专业队伍工作作风建设,加强管理、加强引领,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管理自查体系,完善双重预防机制管理与建设,充分与SMS体系相融合。

  各单位表示,将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运行平稳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