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2023年东北地区适航维修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辖区机务维修工作安全平稳,推动机务维修行业发展稳中求进,按照年度总体工作部署,3月6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东北地区适航维修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民航、东北民航两级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南航技沈阳基地、南航技吉林基地、北大荒通航公司分别就发动机防空停、按工卡施工和通航维修安全管理进行经验介绍;回顾了2022年适航维修系统总体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东北民航面临的安全形势,明确了2023年全系统的主要任务并重点部署了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责任风险预防,全面落实岗位责任;二是紧盯主责主业,确保重大机械故障动态清零;三是作风建设长抓不懈,人员培训务求实效;四是巩固通航安全成果,提升维修安全裕度;五是切实提升维修品质,助力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六是确保安全监管稳中有进,持续提升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