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佳木斯机场开展空防安全督导检查

  2月5日至8日,东北局联合佳木斯运行办对佳木斯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净航护边”专项检查,对佳木斯机场开展安保隐患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在机场公安分局,检查组详细了解了2022年“净航护边”专项工作总体概况和各方面成果,重点检查了“净航护边”专项工作实效数据,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检查组与机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机场公安分局提出的安检站移交隐匿火机案件疑难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提供合理建议和有效解决方案。

  检查组还对佳木斯机场空防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对佳木斯机场消防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详细了解了机场消防保障等级、消防战斗员备勤情况、车辆驾驶员资质等;检查了春运安保工作持续情况,从安保专业队伍建设管理、安保规章标准执行、安保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排查。从督导情况看,佳木斯机场能够落实主体责任,对重点安保风险隐患进行梳理和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隐患积极治理。

  东北局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持续开展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确保空防安全隐患清零,辖区空防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