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加快推进沈阳机场盲降改造工程建设

  为加快推进沈阳机场盲降改造工程建设,2月6日,东北局组织召开沈阳机场24号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推进会。

  会上,东北空管局汇报了沈阳机场24号仪表着陆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和改造期间运行维护保障方案。东北局就沈阳机场24号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对东北空管局提出五项要求:一是细化进度时间表,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工程任务清单,明确竣工验收、校飞、行业验收等重点环节时间安排。二是强化内外协调,积极协调单位内部相关部门和沈阳机场,定期召开建设协调会议,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三是强化巡检维护工作,提高仪表着陆系统巡视检查频次,加强关键元器件的维护管理,排除隐患和故障,确保设备安全可靠稳定。四是做好定期飞行校验,做好设备检查测试,结合飞行校验数据优化,确保设备处于适用状态。五是要举一反三,建立项目建设为运行安全服务理念,统筹优化建设项目管理程序和老旧设备维护专项制度,确保空管设施设备持续处于适航状态。

  东北空管局表示,将按照本次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尽快推进沈阳机场24号仪表着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争取早日投运,同时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