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航线维修及勤务保障现场检查

  为确保辖区航线维修及勤务工作规范开展,掌握各机务保障单位对东北局近期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2月2日晚间,东北局对驻沈阳机场主要机务保障单位进行机坪现场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生产保障一线,检查范围包括沈阳机场机务维修部、南航技沈阳基地航线部、深航和春秋航在沈分公司维修部等单位。实地检查了机务人员三人制接送机、夜间推拖飞机、航线维修指点检查、航空器非正常位移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在机务值班室现场调阅一线班组班前会记录和航线维修影像记录等工作台账,检查班前会岗位责任风险讲评机制和发动机高振动风险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驻沈机务保障单位均能严格落实东北局对航线维修及勤务保障工作的指示要求,机务现场保障工作规范、有序。  

  下一步,东北局将继续严格监管,持续跟踪问效,深入一线查找风险隐患,坚决筑好机务安全防线,为实现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