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为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近日,东北局会同吉林监管局到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长春第二油库,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及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关于长春第二油库运营及管理,自控系统、消防设备设施、监控系统及安全保卫装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督导检查了生产经营、消防器材和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吉林分公司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以及安保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节日期间在岗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员工节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上级指示落地落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冷静、不忘安全、不忘纪律,严格遵守战备值班;同时,在节日期间细化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针对易发问题展开排查,真正落实落细每一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防范不留死角,加强现场管理,保障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吉林航油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