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对沈阳机场飞行区道口改造工程可研报告进行评审

  1月16日至17日,东北局委托华设设计集团北京民航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沈阳机场飞行区道口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进行评审。东北局、辽宁监管局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依据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规定,认真审阅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经充分沟通讨论后形成了专家组意见,认为项目的实施是必要的、迫切的。

  东北局相关部门结合部门职能,从项目建设必要性、建设方案及内容、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不停航施工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并针对项目可研报告和项目实施的重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根据此次道口改造,统筹优化机场道口运行分工及运行模式。二是坚持实事求是,根据各道口功能定位和使用频率,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提高通行效率。三是施工时间要利用现有围界作为物理隔离,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会议要求,咨询公司要组织好项目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按照专家组和各部门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可研报告,尽快出具评估报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