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工会通报表彰东北民航2022年“平凡英雄”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东北民航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涵养尊重劳模、学习劳模、比学赶帮、建功立业的良好生态,12月27日,东北局工会对东北民航2022年“平凡英雄”主题新闻宣传活动进行通报表彰。《民航稻田守护者》等16件作品获综合奖项,《不回家的年》等5件作品获单项奖项,大连监管局等12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民航传媒文化中心获特别贡献奖。

  从2022年5月起,以“平凡英雄”为主题的新闻宣传活动在东北民航深入展开。这次活动是辖区单位深入贯彻民航工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的重要实践,也是全面展示新时代东北民航职工精神风貌、引领带动辖区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活动聚焦长期奋战在东北民航安全生产一线的先进个人和班组,涵盖飞行、机务、管制、安检、运控、适航审定、监管、后勤保障等多个一线岗位,生动讲述民航人身边的劳模故事、劳动故事、抗疫故事、创新创效故事,深度挖掘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有力弘扬了新时代民航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活动征集作品60余件,经遴选,在民航传媒推送21期,被民航工会专题推送10期,还有部分作品被央媒转发。各单位踊跃参与,反响热烈,达到了凝聚思想、弘扬正能量、提振队伍士气的良好作用。

  2023年,东北局工会将与辖区单位一道,持续深化东北民航“平凡英雄”主题新闻宣传活动,组织推送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优秀宣传作品,为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交通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