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27日,东北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党委书记李双臣以《坚定信心奋勇前进 为推进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东北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进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解读,对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奋力推进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阐释。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必须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意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北民航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东北民航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在思想上团结一心、在政治上团结统一、在行动上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坚决扛起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东北振兴的使命与责任,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