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航空电信人员执照远程技能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满足当前形势下辖区各运行单位航空电信人员资质考核需求,近期,东北局首次以远程视频形式开展2022年度航空电信人员执照技能考核工作。为确保远程技能考核工作顺利实施,12月6日下午,东北局组织召开了航空电信人员执照远程技能考核准备会。东北局全体通导专业监察员、执照检查员及各运行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东北地区2022年度航空电信人员执照远程技能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对远程技能考核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了各环节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各参与人员的职责分工。各单位参会人员从严肃考核纪律、远程考场设置、提高技能考核效率等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高效、顺畅地开展好航空电信人员远程技能考核工作奠定基础。

  东北局将持续与各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优化调整考核方案,指导各单位做好考前准备,高质量开展航空电信人员技能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