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与牡丹江市政府开展会谈

  11月21日,东北局局长张振宇会见来访的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一行,围绕牡丹江机场改扩建项目有关工作进行洽谈。刘继昆副局长、东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国军市长对东北局长期以来对牡丹江机场建设和民航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牡丹江机场现状、机场建设遇到的问题、机场建设规划调整意见和主要原因等,希望东北局在后续工作推进中给予帮助和指导。东北局从总规修编、军民航协调、用地规划、资金筹措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振宇局长代表东北局对张国军市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东北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牡丹江机场改扩建项目。针对下步工作,东北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机场在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中的动力源作用,要站在现代化流通体系建设的高度来抓机场建设,推动牡丹江机场在牡丹江市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二是抓住疫情期间业务量少的窗口期,加快牡丹江机场建设,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形成市场地位,力争将牡丹江机场打造成东北地区支线机场的标杆。三是加强军民深度融合,持续强化双方沟通交流,形成机场建设统一战线,确保军民航项目一体规划、统一建设、有效衔接,切实满足军民航发展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