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民航东北地区冬季运行机务保障暂行办法》宣贯

  为确保辖区单位准确理解并认真落实《民航东北地区冬季运行机务保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11月18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会议,对《暂行办法》进行宣贯。

  会议从编制目的、编制依据、总体框架、安全要求、除防冰要求、特殊天气要求、风险管控要求和后勤保障要求等多个方面逐条逐项对《暂行办法》进行宣贯,对全区后续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暂行办法》的积极反馈,介绍了《暂行办法》的出台背景,并就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暂行办法》的贯彻落实,力争高质量开展冬季机务维修保障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冬季机务维修生产绝对安全。三是要勇于创新,积极响应和反馈,协助局方对《暂行办法》不断进行完善和修订。

  东北局和各监管局适航维修处,辖区主要运输航司,东北四场及相关机务单位的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