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日,东北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东北局领导、东北空管局全体班子成员,东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维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东北振兴和民航强国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重点内容、创新思想,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翔实生动全面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同时结合东北民航实际,进行了对标对表与思考展望。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北局落地见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民航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推进东北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巡视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四季度及岁末年初安全、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与抓好行业恢复发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统筹、合力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安全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中。要团结奋斗,凝心聚力,持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守住东北民航安全的底线和生命线,把确保“两个绝对安全”和高质量安全发展作为对党最大的忠诚与担当,提升监管效能,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权;要自我革命,守正创新,全力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新时代东北振兴战略和民航强国建设,主动适应和匹配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展现东北民航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