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重点监管单位开展安全督导

  为全面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部署,突出重点监管单位督导检查,按照东北局第四督导组工作安排,东北局督导组对南航技大连基地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按照督导工作计划,督导组分别开展了一线维修人员座谈、物理防护设备演练观摩、安全督导座谈等活动,督导内容涵盖维修人员调研、维修工作重点环节督查、重点整顿工作检查、风险管控以及安全管理落实等方面。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南航技大连基地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始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不动摇,通过各种途径形成安全合力,对待安全工作要始终如一。二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三是坚持服务思维为一线服务,扎实做好班组工作,时刻牢记服务一线。四是坚持提升本质安全能力,防范风险的理念和体系要跟上发展的节奏,尤其是停场飞机维护、特殊天气等方面准备。五是坚持慎始如初,保持定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安全工作始终在路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