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安全运行工作

  为落实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月度航空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民航安全工作,东北局行政约谈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

  受疫情影响,此次约谈采取远程线上方式,伏尔加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参加约谈。东北局传达了民航局近期关于外航运行的要求,并对公司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运控管理,落实运控部门对航班运行全过程动态监控职责,认真梳理运控部门对航行通告的跟踪闭环处理质量,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和快速准确传递;二是提升运行品质,加强在华运行实操培训,确保人的适航性;三是及时准确上报航班信息,提高处理应急事件能力,发生安全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属地监管局和东北局报告;四是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南第九版要求,确保零输入。

  最后,俄方首席代表感谢民航局和东北局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帮助,对局方提出的要求全部接受并形成文字材料向总部汇报,后续整改措施第一时间向东北局汇报,确保在华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