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积极推进应急监管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局“预”“防”“治”“理”安全理念,提升应急工作治理能力,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月20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应急监管工作会议。各监管局(运行办)应急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统计分析了2022年东北局应急监管行政检查开展情况,总结了全局应急监管工作情况,交流了应急监管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对东北局应急监管工作与全民航进行了对比分析,对今后做好应急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应急工作的认识。全体应急监察员要牢固树立“预”“防”“治”“理”安全理念,明确做好“预”“防”“治”“理”的重点工作内容;要正视差距,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提升应急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履行应急监管职责,确保做到高质量应急监管。

  会议还就做好重要时期的应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