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

  按照东北地区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项目总体部署,为全面了解辖区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9月6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各监管局依次汇报了辖区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总体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督导计划。东北局项目组通报了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就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除防冰降本增效、降费增信项目是东北局全局性重点工作,是深入打造东北地区优质营商环境的长期性重要举措。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目标不动摇,确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克难。当前,项目在物理防护设备采购、统一除防冰协议、资源和培训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推动问题、困难的协调解决。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夯实各方责任。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是对行业政府治理能力的一次深度检验。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建立持续监督保障机制、复盘讲评机制、费用报备、监控和跟踪处理机制,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