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协调推进东北民航发展项目工作

  按照“2022年东北航空市场发展项目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本年度发展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8月30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东北民航发展项目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本年度发展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快线建设、干线加密、航班时刻动态管理、发展中转业务、时刻容量提升、引进基地航司、支线机场建设等重点任务总体进展顺利。各单位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落实好项目工作措施开展交流研讨,东北局对各单位需要协调解决的部分事项进行了现场答复。

  会议对各单位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推进项目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定力和信心稳步推进,各项目组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鼓足干劲,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不动摇,力争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二是狠抓落实确保进度和质量,在推进中要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协调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全面提升东北民航核心竞争力。三是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和配合,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落实,统筹安排、协同配合推进下一步工作。东北局表示,东北局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与各单位一道共同建立生产和发展的统一战线,不断推动东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