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对东北地区航班时刻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航班时刻管理效率,完善航班时刻管理体制机制,近日,民航局空管办骆洪江副主任率调研组到东北局就航班时刻管理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会上,骆洪江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各单位参会代表就航班时刻管理政策贯彻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和工作程序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根据调研提纲就航班时刻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改进航班时刻管理工作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东北局对骆洪江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民航局空管办一直以来给予东北民航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东北局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工作总体思路和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在航班时刻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民航局的各项政策和要求,紧抓着力点,以点带面全力做好航班时刻管理工作。

  调研组感谢东北民航各单位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将认真对待此次调研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汇总其他地区的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进一步完善航班时刻管理的体制机制,提升资源统筹调度效能。调研组还对航班时刻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