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总结部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工作

  根据东北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整体安排,8月23日,东北局组织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东北局机关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体专班联络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已结束任务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东北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共计完成任务150项,目前尚有40余项任务正在积极推进中。会上,各部门还分享了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成果。

  会议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三年行动即将进入尾声,东北局将按照方案及专班制度要求按部就班开展各项工作。一是集中修订甘特图和制度措施清单;二是组织召开最后一次专班会,开展最后一次工作自查;三是提早着手撰写总结报告,总结固化宝贵工作经验,确保历时三年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圆满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