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南航技东北各基地适航维修联席会议

  按照《东北管理局关于建立局方与南航技东北各基地适航维修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东北局组织各监管局、南航技东北各基地召开2022年上半年适航维修联席会议,系统总结上半年安全运行和监管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提示。

  会议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南航技东北各基地安全运行及监管情况,通报了“按工卡施工”专项治理行动阶段检查情况。南航技东北各基地分别介绍了提升维修现场5S管理能力的经验及做法、机务维修工作中的科技创新经验、做好人员思想稳定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以及效提升班前会质量的经验及做法。各监管局对本辖区基地的下一阶段工作作重点布置。

  会议专题传达了东北局7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预”“”“”“理”的指示要求,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出三点提示:一进一步坚定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信念,扎实落实“聚焦与安全高相关的重点”,围绕“两个聚焦”,从严从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局方安全监管责任持续营造“按工卡手册施工”的浓厚氛围,促进一线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习惯,确保东北地区机务维修系统全面形成“按工卡手册施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直面诉求,关注、解决一线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既要“看得见”,更要“管得好”。

  各监管局分管领导、全体适航维修监察员,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各基地总经理、分管质量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