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协调解决除防冰降本增效项目堵点难点问题

  为协调解决辖区各除防冰单位在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7月20日下午,东北局组织召开了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调度会。

  会议从降本增效工作方案、物理防护设备、除防冰互助保障和年度除防冰演练四个方面,传达了东北局对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降费增信”工作的最新要求,分享了实现非机场除防冰单位与机场保障的各航司签署航空器地面除防冰协议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会议对后续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为改善东北民航营商环境做出扎实的努力与有效的尝试;二是切实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提前准备、及早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牢记安全第一,各单位要在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的同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管控安全生产链条上的各种风险隐患;四是加强协同联动,各机场运管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航司与除防冰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为实现除防冰互助保障保驾护航。

  东北局、各监管局相关部门,东北四场运管委和机务部门,南航技东北四家基地及春秋航空沈阳分公司的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