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稳步推进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

  为推进东北民航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顺利开展,按照东北局项目组计划安排,7月12日,东北局组织召开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项目第二次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项目总体进展、各辖区工作方案审核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集中讨论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明确了注意事项和解决措施。

  东北局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受航油价格上涨、新冠疫情叠加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航司负担沉重,扎实做好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项目,是东北局营商、暖商的积极举措,有利于推动东北民航市场的迅速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会议就开展好后续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扎实做好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稳步实现为航司经营东北市场“降费增信”的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立足于工作目标和计划,找准主攻点,精准施策,着力破解关键路径上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强化统筹调度,项目组要根据工作需要,协调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同时,要在东北四场本年度的航空器除防冰演练中增加降本增效内容,确保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