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持续推进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

  为扎实做好东北地区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6月30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各监管局、东北四场、南航技东北四家基地和春秋航空,共同召开了东北地区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适航维修专业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航空器地面除防冰互助保障协议、航空器除防冰液统一记录单、航空器地面除防冰最新版统一培训标准和大翼、起落架、发动机全包围物理防护新方法,通报了现阶段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后续推进计划。

  会议对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的下一步任务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勤勉的行动推进并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二是巩固成果,稳步推进。目前,各项子任务进展顺利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民航东北地区航空器地面除防冰降本增效指导意见》的有关要求,按照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勇于探索,加强交流。除防冰降本增效是一项目标导向型的探索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交流,及时分享在除防冰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东北民航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