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调研吉林监管局

  6月21日至22日,东北局党委书记带队到吉林监管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召开监管局党委班子、部门负责人、监察员座谈会,围绕党代会精神落实转化、深化党建共建、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东北局对吉林监管局党委在吉林疫情严重期间,顶住疫情防控压力,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平稳态势、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序推动促进复工复产、积极探索监管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东北局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抓牢意识形态主动权,不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二是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转化,立足当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行业恢复发展等各项工作,守牢三个底线。三是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注重监察员队伍综合能力提升,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做好传帮带。四是推动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做到突出重点、体现特点、形成亮点,汇聚推动吉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