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赴佳木斯运行办调研

  6月15日,东北局党委书记带队到佳木斯运行办开展调研。调研组就干部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党建共建以及党代会贯彻落实等方面与运行办进行座谈。东北局对运行办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运行办是一支干净、纯粹、有素养、有朝气、有活力的队伍。

  东北局强调,一是信仰要坚定。要坚定信仰信念,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大对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要紧紧围绕民航局党组、东北局党委的既定部署,贯彻落实转化党代会精神,保持工作定力,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三是要改进思想作风。做好日常安全监管,做好通航“放管服”工作,服务企业、扶持企业、让企业服气,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东北局深切寄语运行办年轻同志,面对困难环境要多思考、复杂环境要多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

  佳木斯运行办表示,一定不辜负东北局党委的期望,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全力做好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为区内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