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对齐齐哈尔机场使用许可变更进行现场审查

  6月7日至10日,东北局对齐齐哈尔机场使用许可变更进行现场审查。

  审查组听取了齐齐哈尔机场、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关于使用许可变更审查准备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分为综合管理组、运输组、公安消防组、应急救护组、飞行区组、综合应急组、应急救援组、油料组、空管组、航务组等10个小组开展审查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审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问题整改要不打折扣。要制定合理、可行的整改计划,网格化布置整改内容,确保整改过程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二是运行准备要精益求精。机场集团要与地方政府、航空公司、航油公司充分做好对接,确保各项运行准备衔接无瑕疵,沟通协调无障碍。三是服务指导要靠前站位。相关单位要拿出真情服务、勇于担当的责任态度,全力支持齐齐哈尔机场做好许可变更审批前的各项收尾工作。复航之后,要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日常现场检查,确保机场的各项运行保障能够安全平稳过渡。

  下一步,东北局和黑龙江监管局将积极督促和指导有关问题整改。整改情况通过黑龙江监管局复查合格后,东北局将及时变更齐齐哈尔机场使用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