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协调推进会

  6月8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协调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布置下阶段任务。

  各牵头部门针对负责的专项治理工作,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具体数据为支撑,全面总结汇报了专项治理前期工作情况。总体看,各牵头部门均高度重视,在时间紧、治理任务重,以及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周密部署,召开处务会明确工作目标,研究制定自查方案,根据工作重点合理进行人员分工,实时掌握工作进度;深入分析、全面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思路清、底数清、问题清、措施清;对重点单位、部门、人员进行督查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对专项治理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履行责任,各牵头部门要做到“四查”“四清”,对专项治理全流程负责,工作资料及时存档备案,做好接受上级督查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总结督查阶段工作,对专项治理工作再进行一次“深加工”,针对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堵塞漏洞,防患未然,防堵结合,避免出现新问题;三是要按时总结上报,会议明确了总结报告的格式和内容,报告务必要以详实的数据作支撑,如实反映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连同建立的相关制度,一并上报东北局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