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印发《东北地区“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东北地区“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落实落地,更好发挥五年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东北局制定了《东北地区“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于近日正式印发实施。

  《实施方案》坚持以改革创新促发展,坚持激励约束并重,坚持系统推进与重点突破,从健全组织推进机制、完善监测评估体系两方面确立了开展规划宣贯工作、做好规划任务分解、建立年度计划机制、加强重大事项协调、开展规划实施动态监测、完善规划评估等6项重点工作,并在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规划实施资源保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等方面作出安排,进一步推动规划的有效实施。

  同时,为保障《东北地区“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确立的19项发展指标和112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东北局同步制定了《东北地区“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任务分解方案》,明确了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既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将规划蓝图变成发展现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